xinde

捷克:基督信仰青年团体为参加马德里世青日的年轻朝圣者募捐


2011-02-18 13:25:28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为捷克共和国青年参加马德里的世界青年日活动筹备基金,是基督信仰青年协会同捷克主教团青年牧灵办公室合作发起的一项活动。该运动的筹办者也打算提供资金在马德里设立接待朝圣者的中心,用捷克语准备朝拜圣体、要理讲授和举行弥撒的资料。马德里接待中心将为参加世青日的青年提供讯息、翻译、捷克籍的医生和护士的医疗协助,帮助解决万一发生的问题,技术支持,新闻办公室等等。募捐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藉着出售世界青年日物品和在堂区发动投资活动。据估计,将有1500到2000捷克青年参加马德里世青日。在捷克共和国为世青日举办募捐活动已不是第一次:类似的募款活动在2007年、2008年也举办过。

本文标题:捷克:基督信仰青年团体为参加马德里世青日的年轻朝圣者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