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博兴堂区元宵节精彩节目促福传


2011-02-23 11:15:18 作者:博兴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7、18日正月十五、十六元宵节前后,周村教区博兴堂区董杨天主堂的神长教友欢庆元宵佳节。
 

赞美的歌声唱不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教友们准备了一些节目去教友少的村子演出。他们走上大街小巷为村民表演节目,在锣鼓队的伴奏下由秧歌队跳起欢快的秧歌舞,吸引了许多村民、行人驻足观看。教友们的舞蹈及歌声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们对教友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
 

观众

    据悉,这次庆祝活动先后赴疃子、伏李、鲍庄、顾家、伏田及北八里六个村表演。通过这次庆祝活动增添了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了教外朋友对教会的了解。

这里有神的同在

本文标题:山东:博兴堂区元宵节精彩节目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