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利比亚:宗座代牧区公署就利比亚教会团体状况发表声明


2011-02-28 09:23:23 来源:信仰通讯社

    圣座驻利比亚宗座代牧区公署就利比亚教会团体状况致函本社指出,“就连日来利比亚的严重局势,活跃在的黎波里和本加西两大宗座代牧区的各教会团体继续全心全意地为民众和教友服务。来自不同国家的十六个女修会团体多活跃在医疗领域,目前他们正加紧为当地人民服务。修女们还表示愿意留在饱受磨难的人们身边”。
    同时,“利比亚的两位主教、十五名司铎继续他们的牧灵工作;并将继续照顾交托给他们的教会团体。尽管国内局势艰难,但在利比亚的传教士们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援助和努力将勇气和安全感带给当地大约十万名教友组成的教会团体以及全体利比亚人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利比亚当前局势复杂,但司铎和修女的服务及努力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人们的赞赏。连日来,人们以具体的形式向境内的天主教会人士表示了关怀,并保护他们”。

本文标题:利比亚:宗座代牧区公署就利比亚教会团体状况发表声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