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号召教友以中国主保为榜样善度若瑟圣月


2011-03-03 10:00:12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每年三月是圣若瑟月,3月2日凤翔教区在总堂主教府举行弥撒,要求教友善度若瑟月,除了每日诵念若瑟月经文外,还要多做善工以示对圣若瑟的敬爱。
    教区李镜锋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号召教友说,“古圣若瑟是慈母圣教会的主保,也是中国的劳工主保,每一个教友都要以圣若瑟为榜样,尽职尽责模范的承担起家庭责任,在教会做好教友,在社会做好公民。特别是圣若瑟一生的言行,更是外出务工教友学习的典范。”
    为了响应教区的号召,在岐山县蔡家坡镇经商的陆浩生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他将在3月9日的圣灰礼仪日和3月19日的圣若瑟瞻礼日,组织同事去参加社会大型义务植树和花卉移栽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友们善度四旬期和若瑟月做表率,他也希望各地教友都能行动起来多做有益于社会的善工,用行动给力福传。据了解,宝鸡市区的南关、石坝河、千阳、陇县的教友都将在若瑟月参加各种善工爱心活动。
    岐山县蔡家坡镇是宝鸡市新兴工业开发区,以制造业、加工业、食品业、纺织业闻名于三秦大地。岐山县、千阳县、陇县隶属于陕西省凤翔教区管辖,有教堂11座,教友3500人。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号召教友以中国主保为榜样善度若瑟圣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