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瞻礼单上的异星


2011-03-03 10:31:35 作者:小燕子 来源:《信德报》2011年1月20日,3期(总第434期)

    2010年12月27日,我中午一点下班后,因感觉劳累便埋头大睡,一觉睡到晚上七点左右,起来后感觉精神非常好,就哼着歌洗衣服,收拾房间……洗漱完毕后,给我老公打电话,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老公打趣说:“别人白天洗衣服做家务,你倒好,白天睡觉,晚上忙活,哈哈哈……”
    由于白天睡得时间太长,晚上没了觉,上床后关掉灯,拿起手机听音乐,听着那些流行音乐感觉很没劲,其实心里感到最美的音乐还是圣歌,圣歌能使人心情畅快,心灵喜乐。于是我小声地唱起了教会的歌,我唱得非常深情投入,几乎把我所有会唱的,哪怕会唱一句的圣歌都唱了一遍,直唱得我口干舌燥,于是我决定念一遍天主经来结束今天的祈祷。
    当时已经晚上11点多了,我刚念了一句“我们的天父”,忽然,一道光把房间照得特别明亮,我开始以为是火炉没有封好火焰反射过来的光,但我向炉子方向看去,没有任何的光亮,甚至连窗帘都一片漆黑。我开始害怕起来,心生胆怯,将自己捂在被子里,但内心却渴望看到那道光的出处,于是我慢慢地慢慢地张开被子,朝那道光望去,我很吃惊,居然是我刚拿回的“信德”出版的2011年瞻礼单上的圣家像上出现了一颗明亮耀眼的星星,那星星变得越来越明亮,照得我的房间可以看清楚任何的东西。
    望着那颗星星,我的泪水不知道怎么就不住地流淌下来。星星就在圣母和若瑟的头中间,小耶稣的头顶上。我望着那星星,想用手机拍下来,但是手机像素太低,反复拍却不清楚。当发现星星越来越暗时,我拿起电话,赶紧给老公打了电话,老公说:“感谢天主,继续念经。”

    我当时内心感觉无比的平安喜乐,到我祈祷完已经12点多了,星星的印记依然可以看见,我带着安详和感恩的心情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上起来准备上班,发现房东已经起来了,我就告诉了他我晚上看见的,他也是教友,急忙跑到我房间看那圣家像,那星星如钢印一般还刻在瞻礼单上,我们一起跪在圣像前念经,泪流满面。中午下班回家后发现圣像上没有了星星的印记。
 

    刚过完圣诞节和圣家节,天主给了我如此大的恩典,让我看见了他的救恩。耶稣说:“我就是光。”是啊,我看见了!主啊,你爱何其伟大!

本文标题:瞻礼单上的异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