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关注盈江地震灾区,为受灾同胞祈祷献爱心


2011-03-10 22:38:47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网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晚19时,盈江地震已造成24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学生,207人受伤,房屋倒塌1264间,严重损坏17658间,轻度损坏15939间。
      地震发生两个小时后,进德公益赈灾部在第一时间与云南大理地方教会陶志斌神父取得了联系。据来自灾区盈江县城段文强教友向进德公益提供的消息,盈江有100多名教友,暂时还没有伤亡报告。县城内约有30%的旧房倒塌。
      进德公益常务主任任大海神父告诉信德网:“ 在了解灾情的同时,今天下午进德公益赈灾部已着手赈灾工作,明天11日进德同仁将抵达灾区,深入了解灾情,跟进赈灾。”
      请广大神长教友为盈江地震灾区祈祷,使盈江同胞的伤亡减到最低,并能及时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

本文标题:云南:关注盈江地震灾区,为受灾同胞祈祷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