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短片出现在脸书网页


2011-03-16 10:51:0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即将于5月1日列为真福,为此,梵蒂冈电台和梵蒂冈电视中心共同合作在脸书(www.facebook.com/vatican.johnpaul2)和视频共享Youtube()上开设关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新的网页,并于3月14日开启使用。梵蒂冈电台与梵蒂冈电视中心于3月14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项消息,声明中表示这项创举的目的是使用不同的科技工具,提供梵蒂冈电台与梵蒂冈电视中心丰富的声音与影像纪录,陪伴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的过程。
    在梵蒂冈电台和梵蒂冈电视中心的合作下,自3月14日开始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出现在社群交友网站脸书上一页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专属的网页上,在这网页中可以同时看到Youtube网页上所有关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视频短片,这些关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短片,包括教宗若望保禄二世27年任期内每年的历史纪录选集和在各种场合以不同语言发言的声音。
    这份声明中说: 这些短片的影像由梵蒂冈电视中心拍摄剪辑,声音的部份,则由梵蒂冈电台各语言节目部提供。短片中将保留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声音,但在萤幕上以英文字幕说明拍摄地点及事件。同时Youtube梵蒂冈网站上将增列关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最新的短片和讯息。
    该声明补充说: 这项创举的目标是使用不同的工具,使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这一事件得到尽可能的注意和最广泛的传播。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短片出现在脸书网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