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教友老总为巴市教区筹建敬老院捐资10万元


2011-03-22 10:27:27 作者:张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通讯员 张萍)2月27日,内蒙古巴市教区已故郭正基主教的孙子、祥宇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忠教友,为该教区在临河地区筹建敬老院工程捐款10万元,将一份饱含爱心的礼物奉献到天主台前。
 

董事长郭志忠与其夫人任凤楼女士手捧心血和劳动的果实奉献给天主。

    捐款仪式是在当天的主日弥撒之后举行的,弥撒由专程赶到临河天主堂的教区杜江主教主持了,4位神父共祭。

    郭氏家族笃实信仰,和谐兴旺。郭总夫人任凤楼曾是临河堂口骨干成员,热心侍主,积极捐献各种善款,默默地耕耘着一家人的信仰。郭总膝下儿女出众,因主爱四口之家和睦幸福。而他们开办的祥宇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下设四个子公司,业务遍布内蒙各地。
 

杜江主教对郭家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我是家族性的教友,郭正基主教是我的三爷爷,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耳闻目睹了我尊敬的三爷爷为教会事业奉献一生的经历,这深深地影响着我。教堂要筹建敬老院,我由衷的高兴,捐献这笔款,我觉得是做为教友应尽的义务,也是对我的亲人的愿望的回报。”郭志忠教友在捐献仪式上发言时如此表示。

    巴盟教区杜江主教对于郭志忠教友一家的奉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天主是爱,传扬福音是每个教友的责任和义务,感谢郭氏公司及众教友对敬老院工程的热心捐助,愿大家齐心协力为教会的各项福传工作各尽绵薄之力,愿天主奇妙的爱常与大家为伴!”
 

捐献仪式后合影留念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郭家的爱心行动也激励了在场的教友,大家也将自己的心意奉献给天主,奉献给教区的敬老院工程。

本文标题:内蒙古:教友老总为巴市教区筹建敬老院捐资10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