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思高”孩子们的心愿,圆了!


2011-04-02 09:56:15 作者:郭雅颂 来源:《信德报》2011年3月1日,7期(总第438期)

    我们大名思高孤儿院两位小公主的梦想是有一辆电轮椅。有时候,她们做着梦也会喃喃自语:“等有了电轮椅,我们就能走去出看看外面的世界了……”为了满全孩子们的梦想,我们孤儿院的四位修女参加了2010年的北京马拉松比赛。
 

    2010年10月24日,我们在北京天安门参加3万人的马拉松比赛,那天小雨虽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天气有些冷,但我们的心情却异常温暖和激动。因为我们的努力会换来孩子们的幸福,实现她们的梦想。我用55分钟跑完了9公里赛程,取得了第二名,在跑过终点线的时候我仿佛听到思高的小公主们在欢呼和呐喊。
    2011年1月24日我们用比赛筹得的善款,为孩子们从上海和沈阳买到了两辆电轮椅。因着主的爱和善心人士的帮助,孩子们在春节坐上了梦寐以求的电轮椅。看!她们圆了梦想多么快乐!

本文标题:“思高”孩子们的心愿,圆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