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举办首次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相片展览


2011-04-02 10:03:2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普爱众人者”的相片展览前天三月三十一日庆祝揭幕,从昨天四月一日起开放参观,这是专门为展示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相片的首次展览,因为五月一日他将被宣封为真福者。根据宗教新闻社报导,位于贾尼科洛山丘中心第五层的相片展览,是与罗马观察报的梵蒂冈影像服务室合作的成果,展示时间到七月三十一日为止。相片的陈列顺序并非依照教宗在世时的年代时间,而是一段动人的巡礼,其间所有照片都显示这位波兰籍教宗如何把他热烈的爱带给全世界。开幕时有两张相片特别受到注目,即是沃伊蒂瓦教宗的家庭照,由波兰教区赠送给教宗的专属摄影师阿尔图罗˙马里。展示项目中也包括一本照片目录。

本文标题:罗马:举办首次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相片展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