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行神父修女退省神工


2011-04-18 10:07:17 作者:樊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樊润) 南充教区于4月10-15日在广安华蓥永兴百年老教堂举行了全教区神父修女避静活动,本次避静邀请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林进德神父带领,林神父以“迈向整合的生命”为主题,为神父修女们分享度独身生活的意义和价值,特别针对修道人的负面情绪的疏导,林神父指出“唯有经过释放,善的、美的、好的能量才会展现出来;想要幸福、健康,首先要释放所有的压抑和愤怒,长久积压在心里的愤怒、悲伤和挫折会反映在身体。想要健康,身心一定要平衡;首先要释放所有的压抑和愤怒,越勇于面对和释放,就越快疗愈。看清楚自己曾经受到的伤害,才有办法把他们释放掉,更好地看待自己的过错和对自己的批判。”
 



    参与避静的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说:“通过这些分享使我们参与避静的神父和修女们认清了那些自己内心的负面情绪,通过分享、圣体朝拜、谈心及行苦路善工使我们修道人的内心再一次与主接近,同时坚定了修道人度奉献生活的志向,我们愿在今后的修道路上用自己的行动去分享主耶稣基督的苦难,用心灵的圣殿去迎接主耶稣的复活。”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行神父修女退省神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