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修会联会庆祝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


2011-04-20 11:36:17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一个信仰坚定﹑善于对话﹑和平的人,一个勇敢见证,承受痛苦的人。」这是天主教圣地修会联会致司铎﹑会士与平信徒信函中对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推崇。信函中也表示将有一连串为五月一日在梵蒂冈举行的列品仪式举办的庆祝活动。「我们所认识的他,圣地的朝圣者,一个信仰坚定﹑善于对话﹑和平的人。我们听他说过充满信德﹑希望﹑坚定且宽慰人的话。我们和他谈过我们的教区和我们的子民所有的喜乐﹑痛苦与希望。为此,我们不能让自己错过这个重要事件而不参与,不纪念即将的真福者若望保禄二世。」宗教新闻社对此报导说,修会联会将从四月廿九日至五月八日,在耶路撒冷﹑白冷﹑纳匝肋和安曼等地,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一场管风琴音乐会﹑圣体敬礼和玫瑰经祈祷守夜礼﹑艺术展出,以及四月三十日在约旦会有一场年轻人的聚会。修会联会邀请堂区神父和会士们,告知信友们在五月一日的列品时刻,观看耶路撒冷和若望保禄二世白冷基金会的电视实况转播,届时巴勒斯坦总理萨拉姆•法耶兹也将莅临基金会。五月一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拉丁礼特瓦尔宗主教将在耶路撒冷举行一台纪念真福者若望保禄二世的弥撒。最后,在五月,还可以预期一场由基督徒﹑希伯来教徒和穆斯林为「若望保禄二世,和平与对话者」所举行的圆桌聚会。

本文标题:圣地:修会联会庆祝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