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罗斯:泰泽团体代表团在莫斯科庆祝复活节


2011-04-21 09:41:33 来源:梵蒂冈电台

    由来自26个国家240名青年组成的泰泽团体代表团已从法国启程前往俄罗斯,与俄罗斯东正教会共同庆祝复活节。这支代表团由阿卢瓦弟兄率领。宗教新闻社报道说,这些朝圣者会住在莫斯科的6个堂区内,从本月21日起他们参与当地团体逾越节三日庆典,直到复活主日,参加在救世主耶稣主教座堂由基里尔宗主教主持的隆重晚祷为止。此外,圣周五预计会到布托沃郊区凭吊,1935年至1937年斯大林在那里枪杀了两万多人,他们中有主教,神父,修会会士和平信徒。莫斯科宗主教区和泰泽团体的关系可追溯到上个世纪70年代,自1988年起双方关系加强,那时法国曾给莫斯科、圣彼得堡 、基辅和明斯克运送了一百万册俄语圣经。

本文标题:俄罗斯:泰泽团体代表团在莫斯科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