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青年为沃依提瓦教宗列真福品展开庆祝活动


2011-05-01 09:32: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四月三十日,在波兰二十个城市,新千年慈善基金会的青年们以守夜祈祷纪念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晚间九点三十七分(沃依提瓦教宗「回归父家」的时间),会从克拉科夫的天主慈悲朝圣地点燃一个灯笼,交给各政府代表。宗教新闻社表示,基金会的青年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纪念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于二00二年八月十七日祝圣天主慈悲朝圣地圣堂时的讲道,当时教宗呼唤着:「要以这慈悲的火焰转变世界」。
    这个基金会是波兰主教团在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一九九九年访问波兰之后,于二千年成立,在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一九九九年访问波兰之后。基金会成立的目标,特别依照圣座指示,以支持社会工作为主,尤其是在文化和教育方面。基金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提供青年助学金,特别是农村失业率高的学子。为每一位受助青年,助学金提供的时间很长,从中学到高中。目前这个基金会帮助全国二千五百名青年,不只每个月提供他们一笔经费,也为他们开办丰富的教理和教育课程。

本文标题:波兰:青年为沃依提瓦教宗列真福品展开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