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组织爱心捐衣活动献礼圣母月


2011-05-11 10:09:31 作者:柯言 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 徐革新)为了解决陕西省西安教区秦岭深山地区贫困教友的缺衣问题,同时为了支持常年服务在秦岭大山深处神长教友的牧灵福传工作,圣母月首日,浙江省温州教区龙湾堂区沧河天主堂众教友积极奉献爱心衣物,以实际行动支持西部贫困山区的教友生活。沧河教友自发的捐献衣物活动为温州教区喜迎圣母月献上了一份厚礼。

    5月6日,32包爱心衣物经过温州教区龙湾堂区沧河天主堂众教友的精心打包和分装,于5月8日下午被运抵陕西西安教区主教府南堂广场。党明彦主教亲临现场接收了这批爱心衣物,他告诉“信德”通讯员,“在喜庆中华圣母节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能收到来自温州教友的爱心‘礼物’意义非凡,浙江教友用捐赠爱心衣物的方式向圣母月献礼,值得我们西安教区神长教友学习。”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堂区沧河天主堂吴若瑟堂长是这次捐赠爱心衣物的倡议者,他告诉“信德”说:“温州教友蒙天主特恩赖圣母照顾,生活条件相对要好,关怀教会同胞生活,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是理所当然的。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温暖大山深处贫困教友的心。”

    沧河天主堂是温州教区龙湾堂区的一个小村,地处龙湾区永中镇据温州市30公里,有教友1000多人。当地教友大多以办厂经商或做皮革生意为生。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组织爱心捐衣活动献礼圣母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