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第四届未婚教友联谊会在南堂举行


2011-05-13 16:05:19 作者:张德肋撒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5月2日下午,第四届单身教友联欢会在北京市南堂东院举行,这次活动由北京教区南堂新教友再慕道班、北堂青年圣经分享营以及东堂未婚青年联谊会联合主办,约260多位单身教友参加。

    联欢会开始前,大家手牵手一起祈祷,把这次活动交托在天主手中,祈求天主的祝福。活动指导司铎、南堂副本堂兼新教友再慕道中心负责人孙宇辉神父做了讲话,对教友交友给予灵修引导,并祝福活动顺利举行。
 

    据南堂新教友再慕道班的教友介绍,活动现场分为活动区、资料区和交流区。活动区为游戏活动场所,资料区张贴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资料供大家进一步了解感兴趣的对象。如果大家找到自己的有缘人,可以到交流区进一步交谈了解。

    联欢会开始,在破冰环节缘分游戏打破了大家的拘谨,越来越多的人积极踊跃地参与游戏,结识了很多异性朋友,并得到了由本次活动组织方准备的精美礼品。接下来的游戏是“你来比划我来猜”,由一位女生比划,三位男生猜,考验彼此的默契,这个环节也吸引了在场许多朋友的互动。
 

    两个游戏之后,进入了神秘主推的环节,许多参与者都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当场促成许多对有缘人的交谈沟通。

    游戏“寻找恋人”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每位参与者都抽取了一张写有一对恋人名字的纸条,要求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找到恋人,并认识至少三位自己感兴趣的异性朋友。大家热情高涨,那些还没有机会认识到有缘人的参与者积极地抓住这次机会,认识了更多朋友。
 

    经过几个环节的游戏活动后,进入到自由约会时间。会场内随处可见成双成对、交谈甚欢的男女青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南堂本堂刘永斌神父和副本堂孙宇辉神父,以及庞文贤神父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在幕后组织策划的许多青年志愿者们默默的付出,主办方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文标题:北京:第四届未婚教友联谊会在南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