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县南六冢孤儿院儿童欢度儿童节


2011-06-02 15:04:11 作者:李全社 来源:信德网


李镜峰主教与孩子们在一起


    信德网讯 6月1日凤翔县若瑟之家(南六冢孤儿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凤翔教区李镜峰主教及市县残联、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孩子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若瑟之家(南六冢孤儿院)是天主教会的一项社会福利事业。该院地处凤翔县唐村乡南六冢教堂院内。九十年代初由于人们重男轻女的观念,遭遗弃的女婴随处可见,修女们本着基督博爱的精神,开始收养弃婴。从1994年至今,已有数百名孩子接受过修女们的服务。

    现任孤儿院院长韩异星修女告诉“信德”:“目前若瑟之家共有27个孩子,现在已有7人在南六冢小学读书,4人上幼儿园,其余的孩子留在院内。希望教友们都能为维护生命尊严,为残障弃婴营造一个爱的氛围,使他们在温馨的家园内健康成长;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弱势群体。”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县南六冢孤儿院儿童欢度儿童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