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喜添两位新铎


2011-06-02 15:06:23 作者:张萍、李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张萍、李升)5月31日,内蒙古巴盟教区隆重祝圣了周滨、孙宪斌两位新司铎,祝圣弥撒于陕坝堂内举行。巴盟教区杜江主教主礼,来自银川的李晶主教及呼市、包头、河北和本教区各堂口的神父、修士、修女及约1900位教友参礼。来自乌海、磴口、临河、陕坝各堂口的唱经班、乐队等也到场祝贺。
 

    6月1日晨,新铎孙宪斌在乌海堂举行首祭弥撒,2位主教,24位神父, 2位执士共祭,前来参礼的教友逾千人。

    孙宪斌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很高兴自己的首祭就碰到了六一儿童节,我愿意在天主面前,作一个小孩子,以一颗纯朴善良的心侍奉上主,尽全力服务教会。”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喜添两位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