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正式对外开放


2011-06-05 11:08:08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2011年6月1日,适逢国际儿童节,济南教区贤文堂区在感恩和赞美的歌声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喜日子,那就是贤文堂区对外开放了!
    上午九点,感恩弥撒正式开始,本堂李守强神父主持了弥撒礼仪,弥撒讲道中,李神父心情激动的对教友们说:今天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是我们感恩欢庆的日子,我们的教堂面向社会敞开大门,真诚迎接八方来客,也让我们更深的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李神父希望教友们充分发挥圣保禄宗徒的传教精神,利用对外开放这一有利契机将主的福音传扬出去。讲道结束后,报名参加堂区服务的教友们纷纷走向祭台接受神父的派遣。

    弥撒结束后,教友们热情高涨的在堂区学习室举办了座谈会,李神父再一次重申了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教友们的福传热情给予肯定和赞许,他用深深的一躬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教友们纷纷为下一步的服务和接待工作献计献策,场面十分热烈。
    会后,会长李福良和史修女组织教友们划分服务小组,委派组长和管理人员,并对今后的福传环境进行了研究和实施方案预订。
    贤文堂区位于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毗邻著名的奥体中心,作为济南市区内继洪家楼教堂之后对外开放的第二座教堂,贤文堂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利的人文环境,必将和兄弟堂区一起将济南教区的福传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正式对外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