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荷兰:男子建“诺亚方舟” 望能够启发孩子学习《圣经》


2011-06-06 09:39:51 来源:基督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讯,约翰·惠博斯因20年前梦见洪水淹没了荷兰并坚信这是上帝对他的启示,便在3年前开始按《圣经》中上帝当时吩咐的尺寸建造“诺亚方舟”。惠博斯希望“方舟”竣工后能够于2012伦敦奥运期间在泰晤士河上首航。

    现年60岁的惠博斯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惠博斯选用瑞典松木作方舟材料,严格按《圣经》中“诺亚方舟”的尺寸建造,船体尺寸长450英尺(约 137米)、宽75英尺(约23米)。据悉,这艘“方舟”已经花费100万英镑(约合1066万元人民币),由25条钢制驳船连接起来组成基座,两个大会议室能够容纳1500人。

    “方舟”竣工后会有各种动物进来,最底层甲板将放置可移动的动物模型,第二层是各种动物落脚的地方,第三层则是供鸟类自由飞翔的空间。惠博斯希望“方舟”能够于2012伦敦奥运期间在泰晤士河上首航,并已致信伦敦市长。他还期望这艘“方舟”能够启发孩子们学习《圣经》。
 

本文标题:荷兰:男子建“诺亚方舟” 望能够启发孩子学习《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