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宁任城区李堂村圣心基金会举行成立一周年茶话会


2011-06-06 10:01:33 作者:雪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4日晚7点半,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李堂村教堂灯火通明,神长教友热情高涨,该堂神父、修女、教友在这里举行了圣心基金会成立一周年茶话会。

    当地通讯员对“信德”介绍了圣心基金会的源起。去年6月份,该堂神父赵树海从北京学习回来时,看到很多有待帮助的贫病教内外朋友、失学儿童,而教友们想要为他们提供帮助,却只能是零散地二三个人或单独一个人,没有形成体系和规模,对这些有需要的人的帮助也极为有限,因此,赵神父组织教友们成立了圣心基金会,在他的号召下,很多教友纷纷响应,加入该基金会,许多老年教友甚至把儿女给的赡养费也无私的奉献出来。从而以团体的方式对这些贫病教内外朋友以及失学儿童等给予帮助。

    在圣心基金会成立一周年茶话会上,大家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包括资助失学儿童、资助看望麻风病人,为灾区捐款捐物,看望、走访病人,包括重病的教外朋友等。借着教友们的善言善行,很多教外朋友也对教会产生了兴趣,纷纷走进教堂。借助此次大会总结经验,圣心基金会的教友们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表示会在神长的带领下,展现基督徒的风貌,以实际行动见证信仰。

本文标题:山东:济宁任城区李堂村圣心基金会举行成立一周年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