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教友食品加工户联合倡议拒绝使用违法食品添加剂


2011-06-09 13:55:26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全国专项整治食品违法添加剂活动开展以来,陕西省扶风县教友开办的磨坊、油坊、醋坊、豆腐坊、面馆、夜市等食品加工户,为确保扶风食品市场卫生安全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联合倡议在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拒绝使用违法食品添加剂。

    从事食醋加工20多年的绛帐镇营西村苏新强教友告诉“信德”,自己从事食醋加工业以来,从未使用过任何防腐添加剂,“作为一名教友我应该在守法经营的基础上尽教友本分,更要守好天主诫命。”

   扶风县北塬堂区的城关镇、召公镇、段家镇、杏林镇、五井镇教友相对集中,在街道从事磨面、挂面 泡豆芽菜、豆腐加工、榨油、开面馆、摆夜市的个体户通过“开心群”联合倡议所有教友食品加工户,在各自的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坚决拒绝使用任何违法食品添加剂,为弘扬教会爱德精神,为响应国家号召立好榜样。

    祖籍扶风县上宋乡的曹来朝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违背教会原则,应受到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他同时告诫广大教友,要做食品卫生行业的排头兵,坚决抵制滥用食品添加剂的不法行为。

    陕西省扶风县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基地,县内拥有建中集团、华龙集团两大方便面生产企业,全县食品经营加工户上千家,荣获国家专项整治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先进示范县。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教友食品加工户联合倡议拒绝使用违法食品添加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