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第84届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在梵蒂冈召开


2011-06-22 13:39:2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于昨天6月21日在梵蒂冈召开,将于6月24日结束,天主教埃及亚历山大科普特礼宗主教安东尼奥斯.纳吉布枢机主教和新当选的马龙尼礼贝沙拉·拉伊宗主教也将出席会议。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发表公告说,这两位主教将根据个人的经验,“提供认识了解中东基督信徒当前情形的途径,为天主教各善会组织的服务工作指引方向,好能支持东方教会的传教工作以及他们在宗教协谈和大公合一方面所作的努力,以促进中东的和平。公告继续说,“本次会议将特别重视2010年十月在梵蒂冈召开的中东主教会议”。此外,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就如以往一样,仍将继续关注圣地的局势。来自西方10个国家的20多个天主教善会出席了本届会议。圣座驻耶路撒冷宗座代表安多尼·佛兰哥总主教和圣地守护人皮扎巴拉神父也将出席本届大会。
    公告最后说,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表示由衷感谢担任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秘书多年的来昂·莱门斯蒙席,他最进被任命为布鲁塞尔-梅赫伦教区的辅理主教;也感谢罗伯特·斯特恩蒙席,他担任天主教近东福利协会和宗座巴勒斯坦代表团负责人达22年之久,现今卸下这份职务。

本文标题:罗马:第84届援助东方教会善会会议在梵蒂冈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