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孤儿村送去“光明”


2002-05-25 17:33:34

    本报讯  近日,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西安第四医院眼科、西安眼科医院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的工作和医护人员来到西安新城儿童村,为孤儿进行眼病义诊、配镜。华亚公司为儿童村赠送价值2900余元的医用型“闪烁增视仪”一台,以及学习用品和小食品,使儿童村孩子们的眼病能得到及时预防和治疗。
    华亚公司由郭永胜教友创办,以治疗斜视、弱视为主,兼治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疾。该公司的产品获得国家数十项大奖,给眼疾患者带来了一片光明,经临床试验,“闪烁增视仪”对治疗16岁以下青少年的弱视、斜视和调解性近视的有效率达92%以上。郭永胜教友愿为患眼疾的主内兄弟姐妹优惠提供产品。详情可与西安北郊未央路方家村150号西安华亚电子公司(邮编:710016)兰华联系  电话:(029)6250747  6223647

本文标题:为孤儿村送去“光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