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又是一年高考时


2011-07-05 15:29:34 作者:感恩的心 来源:《信德报》2011年6月20日,18期(总第449期)

    今天是主日,听着神父说“今天的弥撒意向是为参加高考的学生祈祷……”我的思绪回到了一年前,是啊,真快啊!一年了,去年这时我的儿子参加高考,由于是复读压力相对大一些,我给他献了一台弥撒,祈求天主保佑他考试平安顺利,正常发挥。我们一直期盼着,成绩出来那天的凌晨一点钟,儿子告诉我考了600分,我听后心情无比感激:“主啊,谢谢你,感谢你保护了你的子民!”
    成绩出来后开始报志愿,在报志愿时真是眼花缭乱,不知选哪所学校好。我和儿子一直在网上查资料,从早晨一直查到夜里12点,查得心烦意乱,我的心里就默默祈祷“主,求你帮忙选择合适的学校”,结果第一志愿填了全家都满意的学校。接下来开始等待录取结果了,我害怕出现退档现象,再次求了一台弥撒,祈求天主保佑儿子能被顺利录取,不要被退档,否则只有上本科二批了。到了录取结果出来的那天,我在电脑上查了好几次,没有结果,我一直在默默祈祷,傍晚时再一查出来了,被录取了!而且是儿子心仪的专业!我坐在电脑前,眼睛注视着录取信息含泪傻笑,而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之情。
    我又献了一台感恩弥撒,主啊,谢谢你,真的感谢你!这一路走来,一切都是主的恩典,一切都有主来引领,是他垂顾了我这个卑微的罪人,是他俯听了我的祈祷,是他让我体会到了人在软弱时对天主的依恃之心。他是仁慈的天主,他是有求必应的救主,他是卑微人的恩主。主啊,我现在恳切地祈求你,求你今后仍然看顾你的子民,紧拉我们的手,对我们不离不弃,使我们一直走到底!

本文标题:又是一年高考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