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的大能


2004-04-16 09:19:37 来源:信德报(第211期)


    正因为耶稣基督是复活的救主,所以基督徒所信的不只是一套道德标准甚高的道理,而是实实在在与一位活生生的主一同生活,体验复活的主的拯救与显现。昔日,那些挺身昂首唱着荣耀诗歌的殉道者,与今日那些舍己爱人拥有丰盛生命的基督徒,岂不是同样地证明他们所信的,是一位活生生站在他们身旁的帮助者──复活的救主吗?许多基督徒就在信耶稣的当日,人生完全扭转,以往千方百计也改不掉的陋习和脾性,最后都因主复活的大能得以戒除;不但如此,内心的性情都可以在决定信主的一剎那变得美丽和充满爱,心灵也感受到极大的平安和喜乐,有能力胜过经常犯的罪。各位朋友,只有这位胜过死亡、胜过罪恶,从死中复活,满有荣耀的主,才能使你有这样的经历。另外,千千万万基督徒的祈祷蒙应允,以及奉主耶稣的名驱魔的经历,都是“耶稣是复活的救主”的有力证据。
    祂的降生、复活不独普天同庆,历史更要因祂的出现而开出新的纪元,公元纪年便是以祂的降生来划分的。主耶稣基督不单是历史的伟人,祂更是伟大而充满爱的天主。
    其实,有一个主耶稣复活的证据,是很容易查找的。只要你真心悔改,离开罪恶,接受主耶稣是你的救主,你便不再需要其他的证据,因为你会亲身经历主耶稣复活的大能。祂绝对可以改变你的生命;因祂曾说:“我来,却是为叫他们获得生命,且获得更丰富的生命”(若 10:10)。
          文/倪柝声   (摘自jonahome.net)

 

 

本文标题:复活的大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