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利比亚:北约和欧洲对斋月停火呼吁无动于衷令马尔蒂内利蒙席深感震惊


2011-07-23 09:44:19 来源:信仰通讯社

    宗座驻的黎波里代牧区代牧马尔蒂内利蒙席向本社表示,“炸弹继续投向地面。但至少采取了的‘人道主义战略’,避免造成平民伤亡”。据悉,北约“在轰炸前发传单警告当地人,未来几天这一地区将遭到空袭。显然,人们早已对此深恶痛绝,但至少可以避免无辜者丧生了”。

    的黎波里宗座代牧继续表示,“上周塔居拉曾遭到了极其疯狂的轰炸,三十多枚炸弹投向了这一地区。我无法弄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但可以肯定北约是想通过狂轰滥炸打击领导人”。

    北约还宣布不会因为斋月而停止轰炸。七月底,穆斯林斋月将正式开始。宗座代牧强调,“北约和欧洲对斋月停火呼吁无动于衷令我深感震惊。对于全体利比亚人——无论是支持还是反对卡扎菲的——来说,斋月都是神圣的。这种宗教情感应该得到尊重”。

本文标题:利比亚:北约和欧洲对斋月停火呼吁无动于衷令马尔蒂内利蒙席深感震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