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与泣者同泣


2011-07-25 16:20:45 作者:徐革新 来源:进德公益

  据进德公益讯 7·23列车追尾事件发生后,温州教区和进德公益立即展开行动,为南方动车遇难同胞祈祷,志愿者前往服务伤者。
  7月24日适值主日,进德公益与温州教会取得联系,了解到温州教区不单在各堂区的主日弥撒中为遇难人员和伤者祈祷,在朱维方主教和麻显士神父的安排下,神长教友行动起来,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据“信德”通讯员徐革新介绍,7月24日下午,两位修女带领温州总堂区十几位教友到医院看望这次事故中的伤者,为他们祈祷,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许多教友前往温州中心血站献血。


  
到医院慰问伤者  

    与此同时,进德公益派出曾参与汶川赈灾的李海燕、张继敏、袁秀霞三位修女志愿者,奔赴温州,从25日起对伤者开展心理辅导工作。 

本文标题:温州:与泣者同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