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葡萄牙:参加世界青年日的众多青年将前往法蒂玛朝圣


2011-08-01 09:35:06 来源:梵蒂冈电台

    葡萄牙法蒂玛朝圣地将是参加8月16日至21日在马德里举行的世界青年日的很多青年朝圣的目的地。法蒂玛朝圣地朝圣者服务主任纳塔利纳·费雷拉说:“到目前为止,已有64个团体宣布也要参加世界青年日。这些团体中,有45个在世青日之前来到法蒂玛朝圣地,19个团体在世青日之后”。辛力通讯社指出:“在已报名登记的团体中,有41个团体朝圣人数达到100人,17个团体朝圣者人数在100到500人之间,而最大的团体会把来自西班牙语系的不同国家,尤其是拉丁美洲的2500名年轻人带到法蒂玛”。从个别国家角度看,前往葡萄牙的有来自巴西的13个团体、美国的11个团体、加拿大和厄瓜多尔各4个团体以及法国的3个团体。来自波兰、阿根廷、新喀里多尼亚和越南的各有两个团体,而印度、俄罗斯、波多黎各、智利、荷兰、伊拉克、菲律宾、台湾、墨西哥和东帝汶将各有一个团体前往法蒂玛朝圣地。费雷拉说:“在举行礼仪方面我们会让人数多的团体使用天主圣三教堂。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给每个团体保留一个小圣堂,或者建议他们参与固定的礼仪,因为除了葡萄牙文弥撒之外,我们还有固定的意大利文、英文和西班牙文弥撒”。费雷拉提醒说:“法蒂玛圣母朝圣地尽一切力量以最佳的方式来接待朝圣团体,为青年提供好机会来加深他们的信仰,领会法蒂玛讯息。

本文标题:葡萄牙:参加世界青年日的众多青年将前往法蒂玛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