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内蒙古神长教友来访信德之家


2011-08-01 16:19:17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1年8月1日上午,呼和浩特教区孟青录主教、巴盟教区杜江主教带领呼和浩特、包头、巴盟、赤峰四个教区的神长教友到访信德之家,代表团包括16位神父、1位修女和5位教友。

内蒙古神长教友参观信德之家


    分享交流期间,进德公益副主任任大海神父向来访者详细介绍了进德公益开展的各个项目,回顾了进德公益的发展史。“信德”编辑部主任宋文泰老师则着重介绍了“信德”的发展历程、信德丛书的出版情况,同时鼓励内蒙的神长教友多多支持文字福传工作。“信德”副社长李荣品神父简要介绍信德文化研究所近几年的工作。

任神父向神长教友介绍进德公益的工作


    孟青录主教代表来访神长教友们发言,他对河北教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信德”对中国教会的贡献很大,因此“来到河北,“信德”是一定要来参观的地方”,内蒙古经济相对比较落后,消息比较封闭,教友们主要依靠“信德”、信德网了解教会动态。他同时指出,内蒙有很多贫困学生得到进德公益的助学金资助得以完成学业,希望各教区积极宣传进德公益的工作,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孟青录主教发言


    信德之家负责人周小雄、冀海雷、宋云参加了分享交流。
    之前,代表团参观了石家庄主教府,举行了感恩弥撒。

本文标题:内蒙:内蒙古神长教友来访信德之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