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永嘉总铎区举行首届象棋比赛


2011-08-29 10:02:46 作者:陈路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温州教区永嘉总铎区在神父们的支持以及卓旭林先生的策划下,于8月22日在黄田天主堂顺利举行了首届总铎区象棋比赛,参赛选手60余人,年龄最大的近70岁,最小的在读幼儿园大班。比赛共设团体奖、成年个人奖和少年个人奖三个奖项。经过一天五轮的比赛,箬岙天主堂荣获团体一等奖,渠口天主堂陈宇弟兄荣获成年个人一等奖,上塘天主堂阮益民,也是本次参赛最小的选手以全胜的成绩荣获少年个人一等奖。活动的举办极大的增加了凝聚力,丰富了教友们的信仰生活。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齐集圣堂,唱歌赞美主,并有神父分享道理。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说:“举办象棋比赛的目的是为了信仰,并非纯粹是为比赛。借助象棋这个平台让那些冷淡的教友到教堂来看看,提升自己的信仰意识,不管自己身在何方,都要记得自己是一名天主教徒,在这个复杂的时代要以信仰来装备自己,度一个圣善的生活。”

    最后由总铎区陈必神父颁发团体奖,黄超心神父颁发成年个人奖,翁都成先生颁发少年个人奖。并送给每人一本圣经,让他们不仅带着奖品,更带着天主的圣言回家。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永嘉总铎区举行首届象棋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