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传教与环保”为2011年传教运动主题


2011-09-18 11:29:0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巴西宗座传教善会将于9月21日在首都巴西利亚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2011年传教运动,主题为“传教与环保”。
    据宗座传教善会向信仰通讯社介绍,传教运动旨在激励基督徒关注传教事业。按照往年惯例,巴西教会将传教运动同“团结互助运动”联合举行。今年“团结互助运动”的主题为“团结互助与地球上的生活”,为此,传教运动汲取了圣经章节——“上主的怜爱临于一切有血肉的人”(德18,12)——将主题选定为“传教与环保”。
    每年,巴西天主教会于十月即传教月展开传教运动,而世界传教节则为这一活动的最高潮。为了帮助大家认真反思主题,宗座传教善会已向全国各教区分发了宣传材料、海报、传单、九日敬礼祷文,以及教宗本笃十六世的世界传教节文告。鼓励各教区、堂区和基层公教团体踊跃参加传教运动。今年的传教节募捐款项将一如既往地用来支持各传教区、教区传教和生活所需,特别是修道院。自1972年起,巴西教会一直保持着这一优良传统。

本文标题:巴西:“传教与环保”为2011年传教运动主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