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缅甸:圣座驻缅甸宗座代表访问缅甸


2011-09-22 08:34:23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驻泰国大使兼驻缅甸宗座代表阿涅洛总主教,日前至缅甸访问。他于9月19日在曼德勒耶稣圣心主教座堂举行的弥撒中说: 「爱是人类生命的中心。」阿涅洛总主教还会晤了密支那教区方济.杜当主教,一些神父和许多信众,对他们的热烈欢迎表达感谢。此外,阿涅洛还访问了距曼德勒 一小时车程的修院,并与信众共进午餐。
    根据亚洲新闻社报导,日前杜当主教于圣十字架瞻礼,在因科西内山举行的弥撒中呼吁基督信徒致力于缅 甸的和平并为政治领袖和因战争而流离失所的人祈祷,该战争发生在缅甸北部与中国边境,为正规军与克钦邦叛乱民兵的流血冲突。该区域约有十万天主教信徒,经 过几个月的冲突后,食物短缺并且出现疾病。为了救济民众,当地教会开设了护士专业培训学校,开始兴建学校和教育中心,并致力于帮助最贫困的学生。

本文标题:缅甸:圣座驻缅甸宗座代表访问缅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