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邯郸:教区就主教府建设发布告全体子民书


2011-10-02 11:52:01 作者:木一

  

  邯郸主教府设计效果图

   信德网讯 2011年9月29日,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发布告“全体子民书”,诚邀神长教友为即将启动建设的教区主教府祈祷并慷慨支援,在教区网站同时以邯郸教区主教府捐款管理小组名义发布“建设主教府所需资金情况及捐款管理办法”。

   “告全体子民书”指出,邯郸教区几十年来因着天主圣神的带领,牧灵福传有了很大的发展,教区现有神父近百位,为天主工作为十几万教友服务,辛苦忙碌奔波。“告全体子民书”特别论及建设主教府的意义:没有主教府,教区没有中心,神父没有家,“不能很好地团结凝聚大家的力量和精神”,无法“吸引更多的青年加入神父的行列”。

   据“建设主教府所需资金情况及捐款管理办法”预计,“邯郸主教府所包括的大教堂和综合楼预计投资3500万元,除政府拨款和教区现有的力量,尚有1000多万元的资金缺口。”
    “告全体子民书”特意引用了新约格林多后书9章6-7节“小量播种的,也要小量收获;大量播种的,也要大量收获。每人照心中所酌量的捐助,不要心痛,也不要勉强,因为‘天主爱乐捐的人。’”呼吁天主子民帮助工程的建设。
    同时公布的捐款管理办法,提供了四位神父的私人账号,四人均为捐款管理小组成员,并承诺定期在教区网站上汇报工程的进度、开销和所捐得的款项。 

本文标题:邯郸:教区就主教府建设发布告全体子民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