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抚顺修女与青少年联合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1-10-07 13:56:57 作者:抚顺耶稣圣心修女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6日,云淡风轻,金秋送爽,硕果累累,辽宁省抚顺耶稣圣心修女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别开生面,由该修会与抚顺堂区青少年班联合举办,由葛瑞迪修女、沙维豪修女和青少年导师丁鸿儒共同精心策划,比赛项目极有创意,奖品也丰富多样。

 

踩气球比赛


    随着两位修女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红太阳”和“蓝月亮”两队成员由两位修女队长带队,高喊各自口号,闪亮登场,进行现场检阅。会长雅维拉修女和青少年导师丁鸿儒分别致欢迎词。
    此次运动会由雅维拉修女和丁鸿儒担任裁判,两队队员踊跃参加比赛,不仅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会场自始至终洋溢着祥和团结的气氛,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喜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夹玉米跑步


    运动会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评出 “最优秀团队”、“最优秀运动员”、“最佳参与者”、“最佳风尚者”、“最佳表现者”、“最给力者”, 并颁发丰厚奖品。
    随着颁奖曲的结束,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恋恋不舍地离开比赛场地。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与策划人、主持人、道具组、后勤组、资助人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一位修女对“信德”表示:“和青少年在一起,我们的青春活力再一次被唤醒了!”
    而青少年们也感觉特别荣幸能和修女们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祈祷,一起用餐,一位获奖者告诉“信德”:“与修女们的近距离接触,使我们加深了信仰,也进一步了解了圣召的真正意义。”

本文标题:辽宁:抚顺修女与青少年联合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