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基督徒少女遭强暴、被迫改信伊斯兰、嫁给穆斯林


2011-10-12 09:38:14 来源:信仰通讯社

    长达八个月的时间里,年仅十二岁的巴基斯坦基督徒少女安娜(为保护个人隐私,这里只用假名)被伊斯兰激进分子绑架、反复遭强暴。最后,还被强迫改信伊斯兰教、嫁给穆斯林信徒。每年,巴基斯坦七百多名基督徒少女、二百五十多名印度教少女都会遭遇安娜这样的厄运。据本社驻旁遮普邦通讯员报道,穆斯林将这些女孩子“视为物件、像对待牲畜一样对待她们”。
    另据本社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的资料,安娜的遭遇曝光后,巴基斯坦基督信仰团体群情激愤。并指出,“歹徒至今逍遥法外,警方甚至拒绝立案、拒绝为安娜进行医疗检查”。更加荒唐的是,警方甚至规劝安娜的父母把她交给其“合法丈夫”。
    安娜是旁遮普邦首府拉合尔市郊沙赫德拉地区一名清洁工的女儿。二O一O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人用欺骗手段绑架,连续几天遭到殴打和轮奸。最后,被迫在一份文件上签字,称自己改信伊斯兰教、愿意与强奸她的一名罪犯结婚。
    二O一一年一月五日,她的父亲报案。但直到八个月之后,安娜才得以同家人通话,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家人再次找到警方,却被告知最好将安娜还给她的合法丈夫。今天,安娜和父母家人躲了起来,而当地的穆斯林激进势力和绑架她的人正在到处寻找他们。
    本社通讯员表示,“巴基斯坦宪法规定禁止十六岁以下未成年人的婚姻。这表明旁遮普邦政府、警方和法院正在保护伊斯兰激进势力犯罪分子”。专门从事保护此类受害少女的“巴基斯坦人权委员会”成员表示,仅旁遮普邦境内,每个月就有二十名印度教少女遭此厄运。
    基督信仰团体和民间组织收集了许多此类案例和资料,强烈要求政府采取果断行动予以干预;呼吁联合国制止此类侵犯人权的暴行。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基督徒少女遭强暴、被迫改信伊斯兰、嫁给穆斯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