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里约热内卢将隆重庆祝基督像落成80周年


2011-10-13 11: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准备于12日为知名地标“救世主基督像”落成80周年大肆庆祝。

  这座全球最大的装饰艺术雕像是1931年10月12号竖立在海拔700米高的科可瓦度山上,从雕像所在地可俯瞰里约著名海滩。
  这座基督像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往参观,其中包括前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1980年前往,而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也计划2013年参访。
  这座雕像本身大约30米高,底步座台约9.5米,座台内有一个小圣堂,几乎每天都举行弥撒,周三(12日)时圣堂将扩大庆祝弥撒,同时有关当局也安排多项活动,例如音乐演唱,以庆祝雕像落成八十周年,而里约市民更是准备大肆狂欢。

本文标题:巴西:里约热内卢将隆重庆祝基督像落成8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