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圣慈悲恩宠


2004-05-06 08:57:42 作者:余晋丰 来源:信德报(第212期)

    复活节第二主日便是伟大的”神圣慈悲”瞻礼。这日子是主耶稣亲自钦定的,并许诺在那天他要开启他慈悲的深渊,他要向那些投奔到他慈悲泉源的灵魂的倾注大量的恩宠……
    我是一名医生,我特别敬礼慈悲圣心已经十几年了,在这期间发生过多次奇迹,在此我谨记二例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位教友老板家庭事业让人羡慕,由于坠入了邪恶的深渊,不能自拔,结果公司破产了,身负近百万元的债务。亲朋远离,家庭面临破裂的境地。正在彷徨和失望之中,我把神圣慈悲敬礼推荐给他,他们全家接受了,我又把神圣慈悲敬礼的画像贴在他家客厅的中央,并带动他们全家念慈悲串经,要他以后天天这样做奉献。慢慢地慈悲圣心垂怜了他,他跳出了罪恶的深渊,慈悲圣心又给他一条生路,慢慢地他走出了困境,还清了所欠的债务,家庭和好如初,又重新走向了富裕。
    有一位教友家庭的少女,正当豆蔻年华。这花季少女受黑社会的诱惑,落入了黑社会分子的手中,父母、家庭、亲人、朋友都为之惊而束手无策。这时少女的父母用电话求助于我,我在电话中告诉他们,如今你们唯有做慈悲敬礼,念慈悲串经。而我也与你们一道祈求,望慈悲圣心垂怜。7天后,这少女自动回家了,恰巧有个机会,父母即把女儿远送国外求学。我得知这个喜讯万分高兴,但我还是每天三次祈祷,将少女奉献给慈悲圣心。
    过了一年多时间,我认为这么长的时间安然无事,就停止了每天的奉献。不到10天,少女的父母又打电话告诉我,近日女儿又大闹着要返回原处,于是我又做了奉献这才平静下来。
    又过了一段时期,一天我又接到少女父母的来电,说少女身体不适,到权威医院检查,报告结果是二期宫颈癌,这可震惊了整个家族。我在电话中告诉他们要他们冷静,我们在两地共同祈求慈悲圣心垂怜,并由我提供了中药方剂给她治疗。一个月二个月过去了,奇迹出现了,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
    上面这两个真真实实的事例,不但是真人真事,而且是近人近事。
    神长信友们!一个人滑落罪恶的深渊,要想跳出这火坑谈何容易。我个人有这样的结论,要想避开邪恶,非依赖慈悲圣心别无他法。

 

本文标题:神圣慈悲恩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