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王府井教堂爱心支持修女马拉松项目


2011-10-18 12:01:57 作者: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2011年10月16日下午4点,北京王府井英文弥撒中,部分参加完修女马拉松赛跑的修女们出现在圣堂中。
  弥撒开始前,王府井本堂王和平神父热情洋溢地欢迎修女们,并特别为修女们成功完成马拉松奉献感恩弥撒。在讲道中,王神父向参与弥撒的教友介绍了修女的马拉松筹款活动,一再讲很佩服修女的服务及爱心,呼吁教友们支持修女的筹款和需要,并许诺把本台弥撒的全部献仪奉献给修女们。
  尽管参与弥撒的教友人数不多,但是教友们都很慷慨,为修女奉献八千多元。特别感谢教友的支持,也希望更多的善心人士和教友支持修女的服务,以此见证天主的爱,实践信仰,并使更多的人获得做人的尊严及必要的生活所需。

 

弥撒结束后,部分修女的合影

  晚上7点半,来自米苏尔基金会的3位代表慰问参加马拉松的全体修女,并为修女们举行了庆功宴。此次修女马拉松项目得到了米苏尔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参赛修女在北京的住宿与餐饮所需费用全部由该基金会承担。
  庆功宴上,进德公益高级顾问罗纳庆神父向各位修女表示祝贺,并鼓励修女们尽可能地联系能够帮助她们项目的慈善组织和个人。

进德公益高级顾问罗神父发表讲话


  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湖北耶稣仁爱会的雷露加作为修女代表,向全体修女讲解了自己的传教、服务工作,及筹款和长跑锻炼的经验:“我向我所认识的和见到的每位神父介绍修女马拉松项目和赤壁善会的项目,告诉他们我们是为需要的弱小而跑。”
  代表进德公益发言的郁春景修女向米苏尔基金会和“一砖一瓦”机构表示感谢,她说:“我们很感谢罗神父和各位志愿者为进德公益所作的一切,大家的参与就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们学到很多,这些经验会使进德公益明年组织修女马拉松的活动时更加规范化。”

湖北的雷露加修女讲授经验


  修女们也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修女马拉松项目的负责人任怀强老师,和项目会计崔浩月老师,以及志愿者Robert和吕彤辛。在此,也特别感谢彩云之滇饭店的全体人员,他们为修女的餐饮服务。
  当晚,在北京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2011北京马拉松”颁奖晚宴中,进德公益被授予“为慈善而跑”特别贡献奖。
  中国大陆的修女除了做传教、福传,还有一部分修女在第一线做社会服务,照顾老人、孤儿、病人、麻风病人,修女们有时间有爱心,但费用却有限,借着马拉松筹款活动,修女们筹得费用,去见证信仰,去实践众恩人的爱心。 

本文标题:北京:王府井教堂爱心支持修女马拉松项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