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仁爱会院长杨全珍修女安息主怀


2011-10-28 10:53:1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津仁爱会杨全珍(院长修女)因服务劳累过度,患急性胰腺炎,抢救无效。于2011年10月26日凌晨5:30安息主怀,享年53岁。

    10月26日早6时,刘行杰神父在修女院主祭,为杨会珍修女举行新亡者弥撒。27日早6时,在西开总堂为杨修女举行追思弥撒,由张良神父主祭。10月28日早8时15分,将在西开总堂举行葬礼弥撒,由遣使会罗纳庆神父主祭。杨修女的骨灰将安放于洋货街教堂。
    杨全珍修女于1958年6月22日出生在天津一家热心的教友家庭,祖籍河北河间。1990年12月10日进入天津仁爱会修女院,与老修女一起生活。她一边参加工作,一边照顾团体内年迈的修女,默默付出,任劳任怨。

    1992年12月8日仁爱会恢复,1994年9月27日与8位姐妹一起进入初学陶成。
    1995年9月27日接受修会派遣,服务团体,培育姐妹,管理教区财物。
    1998年9月27日当选为仁爱会院长。
    2000年9月27日发愿,成为该会第一批发愿姐妹。
    1998年至今,服务于仁爱会修女院及教区部分工作。
    杨全珍修女一生忠于会祖谦逊、诚朴、爱德的精神,服务弱小群体。修会内90%以上的姐妹都获得了在国内外不同程度的学习陶成,但她没有给自己一次学习机会。
    因着天主的降福,圣神的光照,在杨修女的带领下,修会开展了多项服务,为河间诊所、平安老人院、湖南省艾滋病关爱中心、云南省麻疯病院、天津静海惠泽堂药店、天津宝坻天爱药店、天津蓟县圣爱药店、天津北洋医院、天津教区鸿臣安老院、母佑幼儿园、陪伴海河之星机构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杨修女与姐妹们同心合力用5年的时间,落实了洋货街教产,重修教堂会院。
    她短暂的一生,真正活出了仁爱之女的精神。

 

    艾缘网微博:大爱无声--沉痛悼念天津天主教会仁爱会杨全珍修女,一位给了天津艾滋病感染者无私爱的修女!实无奈后天葬礼不能参加,临走透过玻璃棺抚摸着那双一直施舍着爱的手,眼泪一遍一遍滴在上面!5年多了,没有歧视,没有顾虑,只有慈祥的笑容与爱!天上的众天使将引迎您进入天国乐园!愿您的爱永撒人间!

本文标题:天津:仁爱会院长杨全珍修女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