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国:教宗任命迪纳杰布尔教区主教


2011-11-04 09:24:14 来源:信仰通讯社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教宗本笃十六世正式任命迪纳杰布尔教区司铎,达卡圣神大修道院副院长兼教区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塞巴斯蒂安•图杜蒙席为迪纳杰布尔教区(孟加拉国)主教。
    新主教于一九六七年六月十七日出生在迪纳杰布尔教区。在当地圣斐理伯高中完成中学课程后加入迪纳杰布尔教区小修院,然后在达卡圣母公学学习并获得艺术系学士学位。接着,在达卡圣神大修道院学习教会学课程。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晋铎,成为迪纳杰布尔教区司铎。曾担任以下职务——2000-2003:迪纳杰布尔教区圣方济各堂副本堂、2003-2007:在罗马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所属的宗座传信大学学习并获得传教学博士学位、2007-2009:担任法蒂玛圣母堂副本堂司铎。自二OO九年起,担任达卡圣神大修道院副院长。
   成立于一九二七年的迪纳杰布尔教区隶属于达卡总主教区,地理面积17,500平方公里、人口16,529,090,其中46,578为天主教徒。教区内共有15所堂区、18个传教站、56位司铎(34名教区司铎、22名修会会士)、7名修会会士、141名修女、8名大修生、36名传教员。

本文标题:孟加拉国:教宗任命迪纳杰布尔教区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