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印度警方调查慈幼会神父失踪案


2011-11-05 09:06:23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天亚社.印度古哈瓦蒂讯】为调查四天前在火车上神秘失踪的慈幼会神父,印度阿萨姆邦铁路警察组织了一个调查小组。

     方济.费尔南德斯神父(Francis Fernandez,图)是梅加拉亚邦鲍思高堂的负责人,他从新德里返回阿萨姆邦古瓦哈迪途中失踪,他原定于十月廿七日到达古瓦哈迪。

      两天后,警察在西孟加拉邦新杰尔拜古里火车站一个垃圾箱发现了神父的私人物品。

     据慈幼会提供的消息,五十七岁的费尔南德斯神父廿七日从车站致电告诉他们,很快就会到家。

     然而,后来有身分不明的人发信息给鲍思高堂另一位神父,说费尔南德斯神父已在西孟加拉与比哈尔邦交界的一间医院里逝世。

    该信息说,神父因阑尾炎被送往医院,车上乘客为他筹集手术费,但是神父最终还是不治。发信者自称「一名村民」,还说神父是个好人。

     慈幼会省会长若瑟.阿尔梅达(Joseph Almeida)神父表示,警方相信被丢在垃圾箱里的神父物品,是为了转移注意力。

     慈幼会已向古瓦哈迪铁路保护局报告失踪人口。与此同时,东北边境铁路局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调查神父失踪案件。

     两条信息发自新杰尔拜古里车站公共电话亭,警方正向电话亭的负责人作出调查。
 

本文标题:印度:印度警方调查慈幼会神父失踪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