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三十名各界领导人共同探讨“地平线计划”为解决社会问题作出贡献


2011-11-08 09:36: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十一月五日,委内瑞拉天主教主教团所属的平信徒委员会在首都卡拉卡斯的主教团所在地主办了第三届“地平线计划”会议。三十多名委内瑞拉国内社会、文化、学术、艺术、企业、金融和政治、宗教等团体领导人应邀出席会议,共同探讨解决国内社会问题、找出具体答案、分析国内三大主要问题、未来十五年前景等。
    会议以及“地平线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努力解决目前国家面临的棘手问题;努力在社会中推动正确价值观、帮助人们改变思维方式、使全体委内瑞拉人看到未来的希望所在。
    自二O一O年六月以来,天主教会努力推动这项活动,并出版书籍、推出互联网站进行宣传,从而为解决严重煎熬国家人民的社会问题找出答案。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三十名各界领导人共同探讨“地平线计划”为解决社会问题作出贡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