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南街教堂荣获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


2011-11-12 10:28:13 作者:石向前

  


 

郭神父在表彰会场   

   信德网讯  11月9日,首届陕西省创建和谐寺观教堂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天主教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南街教堂荣获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本堂主任司铎郭天平神父出席表彰会议。 

   近年来,白水堂区在天主的眷顾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信教群众的热心,积极组织学习《圣经》,广泛开展教理培训、参观朝圣及福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不仅新领洗教友350余名,在仅有千余教友的堂区蒙召了三位神父两位修女。另外在创建和谐社会中,白水堂区也不甘落后,捐资助学、扶持农民发家致富、扶贫帮困、支援灾区建设等多方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了基督的大爱,2010年被评为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南街教堂荣获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