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年轻慈幼会士的心中继续燃烧着会祖圣鲍思高神父的传教激情


2011-11-21 10:53:01 来源:信仰通讯社

    二O一二年慈幼会即将举行第一百四十三届传教派遣之际,负责慈幼会传教事务的瓦克拉维•克莱门特神父致函全体会士表示,“我相信,上主每年在五百多名加入修会的初学生中召叫了许多人投身向外邦人传教的事业。目前,每年平均大约三十多名年轻会士慷慨回应上主的召叫:到天涯海角去(玛28,18-20)”。
    克莱门特神父邀请大家共同反思圣鲍思高神父的传教之心,“在瓦尔多科的庭院里,他始终想着能到世界各地去,把耶稣带给人们”。他邀请人们用为传教圣召祈祷和帮助慈幼会的传教事业,并接受必要的传教教育、帮助那些渴望加入向外邦人传教事业的人、由此开始筹备明年的传教派遣。
    二O一二年慈幼会所面临的迫在眉睫的传教任务有:支持埃塞俄比亚甘贝拉代牧区的首次福传、扶助突尼斯的教育事业、帮助新西兰问题青少年、巴西原著民的社会服务、拉美西班牙语系国家的移民牧灵等。

本文标题:意大利:年轻慈幼会士的心中继续燃烧着会祖圣鲍思高神父的传教激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