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普宁流沙教会隆重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


2011-12-08 14:32:24 作者:思高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4日,广东汕头教区普宁流沙教会以隆重的礼仪庆祝一年一度的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本堂林和隆神父、李映岳神父及刚于10月27日晋铎的陈自发神父、王飞京神父、曾庆要神父共同举祭。据了解,在此之前,当陈自发神父还是修士的时候就经常来普宁教会服务。

    弥撒中,林神父特别对圣方济各爱德会的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神父表示,“这个团体团结友爱,互相学习,在弥撒中能积极担任辅祭、读经及领唱的职责,热心服务教会。”林神父鼓励参与弥撒的教友们今后在教育子女时,除了要让他们读好书、学好本领外还需要加深信仰。让孩子们能够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为家庭,为社会,为教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标题:广东:普宁流沙教会隆重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