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鲜不许韩圣诞点亮圣诞塔 称点灯就是军事挑衅


2011-12-12 13:09:48 来源:新京报

    11日,朝鲜民族团结网发表评论,警告韩国不要点亮朝韩军事分界线韩方一侧圣诞灯塔,否则将产生“难以预料后果”。评论称:“敌方好战分子……应意识到,这一计划将产生难以预料后果,他们将承担一切责任。”
  这座圣诞灯塔位于军事分界线西部爱妓峰,高约30米,装饰着圣诞彩灯。韩方先前每年圣诞节期间点亮灯塔。双方2004年达成协议,停止军事分界线地区一切宣传活动,韩方继而取消点灯。
  朝韩去年11月在延坪岛一带互射火炮,韩方同年12月恢复点灯。据韩国政府高层人士消息,韩方今年将在和平瞭望台和统一瞭望台分别增设一座灯塔,亮灯日期从12月23日至明年1月6日。
  韩国军方人士说,韩国基督教团体先前要求在十几处地点点亮圣诞灯塔,但韩方最终决定在军事分界线中部和东部增设两座灯塔。军方说,点亮灯塔前,将加强戒备。

本文标题:朝鲜不许韩圣诞点亮圣诞塔 称点灯就是军事挑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