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勒斯坦:圣地将在圣诞瞻礼迎接九万多名朝圣者


2011-12-20 10:24:27 来源:亚洲新闻

    以色列旅游部宣布简化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土交接地区过境的旅游交通手续。因临近阿拉伯国家局势不稳定,伯利恒朝圣人数有所下降。
    圣诞瞻礼将临之际,预计未来几天以色列将迎来九万多名世界各国朝圣者。昨天,以色列政府旅游部部长宣布了圣诞期间简化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土交接地区过境的游客,以及到耶路撒冷和伯利恒朝圣的世界各国朝圣者的来往手续。
    伯利恒天主教电视台台长、新闻记者萨米尔向亚洲新闻通讯社表示,近日巴勒斯坦的基督信徒们沉浸在欢度圣诞的节日气氛中。“伯利恒的大街小巷上挤满了数以千计的游客,但因为邻近阿拉伯国家局势不稳定,所以与去年相比还是有所下降的”。此外,当地人正在积极准备迎接圣诞期间朝圣旅游高潮;救主降生堂已经开始安排十二月二十四日的子时弥撒圣祭。
    耶路撒冷宗主教弗阿德·特瓦尔枢机将主持弥撒圣祭,包括阿巴斯主席在内的巴勒斯坦当局最高领导人将参礼。日前,伯利恒市副市长以及耶路撒冷宗主教区代表举行了圣诞传统游行筹备工作会议。
    十二月十一日,纳匝勒的三千五百多名基督信徒和部分穆斯林信徒一起参加了圣诞树点灯仪式。伯利恒将于十二月十七日举行这一仪式。
    以色列旅游部还介绍,二O一一年,世界一百二十多万人到圣地参观,其中60%是宗教性质的。(SC)

本文标题:巴勒斯坦:圣地将在圣诞瞻礼迎接九万多名朝圣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