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南堂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2011-12-26 11:28:18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平安夜,西安南堂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圣诞树熠熠闪烁、彩旗飘扬、一束束鲜花散发缕缕清香,西安南堂以焕然一新的装饰恭迎耶稣圣婴的到来。

主教向新教友赠送圣经

    晚8点,子时弥撒在璀璨的灯光下、悠扬的圣乐中拉开帷幕。庆典由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主礼,张小锦、李玉龙神父襄礼,董伯佐、余希峰神父共祭,来自教内外朋友6000余人参礼。党主教在弥撒中讲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认识主耶稣。我们应以一颗忏悔的心、一颗祈祷的心、一颗仁爱的心去回应主的召叫,我们应身体力行去关心、关爱、关照最小兄弟,我们应不断用自己的嘉言懿行去传承、传递、传播基督仁慈博爱的圣诞精神,用爱德见证信仰,以善举传播福音。”  

发送圣诞福传资料


    12月25日上午,在南堂广场举行的圣诞弥撒中,党主教为42位慕道者施行了入门和坚振圣事,堂区还为每位新教友赠送了《圣经》和圣像。 

前来参礼的教内外朋友挤满了教堂前的广场
   


    另悉,圣诞期间,西安南堂共发送《圣诞专刊》、《走近信仰》、《来,看看吧》等福传资料数千份,平安夜前夕弥撒后,在南堂广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有穿越时空的大唐歌舞,有跨越海洋的意大利、西班牙歌曲,有感人肺腑的诗朗诵等。之后,南堂本堂张小锦神父进行了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的布道演讲,吸引了很多教内外朋友前来聆听,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25日下午在南堂广场还举行了圣诞音乐会,通过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与众多教内外朋友共同分享救主耶稣诞生的喜讯。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南堂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