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女孩放飞气球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好心人助圆梦


2011-12-26 13:51:32 来源:新华网

  很多西方国家的孩子们都相信,在圣诞前夜,圣诞老人会顺着烟囱来到自己家,悄悄把礼物放到圣诞树下,美国华盛顿州5岁小女孩海伦 贝朗斯 雷耶斯 卡德纳斯也是其中的一位。因家中贫困,近日她借助气球给圣诞老人寄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想要新衣服等很简单的要求。没想到加州的一家好心人捡到了这封信,并帮助小女孩实现了愿望。

海伦借助两个气球寄给圣诞老人的信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4日报道,海伦来自华盛顿州奥本,她的妈妈受伤在家、父亲一整年都在为找工作奔波,经济境况很艰难,不可能满足小海伦对圣诞礼物的要求——一个洋娃娃、一些新衣服和一双新鞋。海伦想到了圣诞老人,便怀着美好的愿望,找来两个气球,并把自己朴素的圣诞礼物清单栓到上面。
  海伦的母亲表示自己当时也给女儿提供了一些帮助。“我不知道该如何满足她的愿望,所以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传统——借助气球给圣诞老人寄信要礼物。”
  本月2日是海伦几年前去世的哥哥的生日,她家里的气氛很糟糕,或许也是为了寻找希望,小海伦在这一天放飞了这两只气球,希望它们能飞到住在北极的圣诞老人手中。
  在飘了700英里后,这封信落在加州Laytonville小镇上的农场附近,恰巧被当地居民朱莉 桑德斯和她的儿子捡到。虽然这封信是用西班牙文写的,不过他们还是能分辨出这是一张圣诞礼物清单,也能认出其中的一些词语。后来在农场助手的帮助下,朱莉完全了解了上面的意思。
  “事实上海伦只是想要一个洋娃娃、新衣服和鞋子,并没有要求很多,我推测到这是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如果我能帮助他们,那么小海伦肯定能度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朱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随后朱莉通过电话联系到海伦一家,好心的朱莉得知具体情况后,便到商店去给海伦买了新衣服和玩具,为了赶在圣诞节前将礼物送到,她用快递方式给海伦邮了过去。为了保持这份美好,朱莉在发件人处写的是圣诞老人。
  “我们家以前也有过海伦家这样的境况,我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所以现在我们能给海伦一点帮助,感觉非常高兴,”朱莉说。

    详细内容见新华网


 

本文标题:美国:女孩放飞气球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好心人助圆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